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奥运冠军钱红夫妇成为首个海尔金牌奥运家庭

  晨报讯(记者 姜秀娟)昨日,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冠军钱红,携其全家报名,成为“海尔金牌奥运家庭总动员”活动的首个金牌奥运家庭。

  “海尔金牌奥运家庭总动员”活动即将在全国启动。活动将在全国40多个城市开展,沈阳是其中一站,海尔将招募若干“金牌奥运家庭”,款待来自全球的奥运客人。

  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100天来临和奥运圣火即将展开中国境内的传递之际,海尔率先启动全国性的奥运活动将为全民搭建一个参与体验奥运的平台,点燃大众的奥运激情。

  记者了解到,退役后的钱红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北京奥运会。2008北京奥运会作为第一届在中国举行的奥运会,是中国人的骄傲,更是钱红作为奥运冠军一直以来的梦想。

  钱红告诉记者:“一直想为在家门口举办的奥运会做点什么,海尔金牌奥运家庭总动员活动为我们全家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有机会真正做一次东道主,让世界了解今天的中国!我们都是奥运的主人,我们家能成为海尔首个金牌奥运家庭我感到非常幸运,我们家的大门会向国际友人敞开,欢迎他们了解中国文化,体验北京奥运会精神!”

  沈阳地区“海尔金牌奥运家庭总动员”活动将于5月1日至3日在沈阳兴隆大家庭共享空间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