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汕头 > 最新动态

迎接奥运圣火 汕头市将开展交通市容整治行动

    搜狐体育讯 为迎接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在我市举行,全面展示汕头新形象,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将在市区范围内开展“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和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为北京奥运圣火在我市成功传递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市容环境。

  此次“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将重点在5个方面集中攻坚,包括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中小学幼儿园校车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以及奥运交通安全集中宣传等五个方面,届时交警部门将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路面,落实“五定”岗位责任制,机动巡逻与定点执勤相结合,强化路面管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外,我市各级城管、环卫等部门将在各自管辖范围内对道路(含内街小巷)、河沟水体及市政、环卫公共设施进行维护和卫生保洁,积极开展除“四害”工作。同时,针对占道经营、乱张贴街边广告等“重点对象”,加大执法力度,对乱占道摆卖进行重点整治。(记者林馥盛李岱娜) (来源:汕头日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