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民建联发动全港市民支持北京奥运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陈国华)二十九日,香港民建联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民建联十八支部将发起全城运动,动员全港的士和小巴张贴支持奥运海报,并向香港市民派发心意卡,为市民支持奥运提供表达渠道。



  在奥运圣火三十日抵达香港之前,香港各界都已行动起来,其中民建联的活动将广泛地动员香港市民。

  据香港民建联主席谭耀宗介绍,奥运圣火即将抵达香港,开始在中国国土上的第一站传递。香港市民都支持圣火的传递,更需要表达的渠道。民建联将组织签名活动及派发心意卡,为市民支持奥运提供了机会。

  据了解,民建联组织的市民签名活动,将发动几十万市民,由市民选择自已喜欢的运动员,签上姓名,再由民建联在联欢晚会上交给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表达香港市民的心声。

  此次向市民广泛派发的心意卡,以“母亲节”为契机,结合奥运主题,让小朋友为妈妈祝贺的同时,了解奥运,支持奥运。

  据了解,从五月一日起,香港将有两万辆的士、小巴贴上“支持北京奥运,为中国加油”的海报。同时许多市民将穿着红衫,届时的香港将处处涌动支持奥运的热潮。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