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岛城艺术家巨幅油画绘青岛 6月将交青岛奥帆委

周清正在创作巨幅油画作品《今日青岛》。
周清正在创作巨幅油画作品《今日青岛》。

  昨日,记者了解到,岛城艺术家周清正在创作一幅长8米,宽1.6米的巨幅油画《今日青岛》准备赠送给青岛奥帆委,而她创作的砂画作品除被评为青岛市特色旅游产品外,还被奥帆委定为2008奥帆赛专供礼品。

  记者看到,《今日青岛》以写实手法,构成远景、中景和近景,从八大峡广场到奥帆基地,囊括栈桥、小青岛、汇泉湾、信号山、小鱼山、八大关、天主教堂、湛山寺、音乐广场、五四广场等28处著名的岛城景点,岛城300多座形象各异的建筑勾勒出岛城的城市风貌和历史文化。

  “28处景点寓意2008年奥运会,我每天从早上6时到晚上6时不间断创作。”周清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她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这幅巨画的创作中了,争取在今年6月份完成,赠送给青岛奥帆委。 刘海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