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08奥运境内公众门票销售第三阶段可售场次信息

奥运
奥运会境内公众门票销售-第三阶段可售场次信息

点击查看
点击下载

     奥运官网4月29日讯 日前,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的售票时间及政策。从2008年5月5日9时起至6月9日止,北京奥组委将向公众开始第三阶段的奥运会门票销售,公众可以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代售网点数量较第一、二阶段有所减少,具体详情请登录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或拨打票务呼叫中心(952008)查询)和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购买门票。

  根据北京奥组委公布的数据,此次将投放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其中包括有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他们包括:田径、棒球、篮球、沙排、拳击、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马术、足球、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排球、摔跤。另外,每个比赛场次都将提供无障碍坐席,共有2万张无障碍坐席门票供残障人士购买。

    与前两阶段相同,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须使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具体情况请查阅官方票务网站)。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本阶段为实时购票,不论通过何种渠道购票均会进入统一的票务系统进行实时分配。若购票人需要的场次及价位的门票处于可售状态,系统会在规定的时间内保留购票人选定的门票,但如果购票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成功支付票款,门票将重新释放,供他人购买。无障碍座席和陪同人员座席门票将通过歌华特玛捷客户服务平台以电话预订方式销售。

   

  北京奥运门票境外分配数量远远超过雅典奥运会

  第三阶段可售票量大 奥组委提示公众可从容购票

  奥运第3阶段售票实时购买 3天未付款将重新分配

  奥运售票第三阶段 观众最多一次可购六张门票

  奥运第3阶段售票有两大购买途径 540多个代售点

  奥运第三阶段境内公众门票销售将于5月5日启动

  奥运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向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

  奥运门票票样公布 文化艺术和奥运精神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