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合肥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合肥首批79名火炬手资格获确认 仍有增加可能

  合肥市首批79名奥运火炬手名单已经通过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安徽站筹委会资格审查,并经北京奥组委最后审核确认。第二批资格审查正在进行之中,而令人激动的是,合肥市的火炬手还有增加的可能。

  据北京奥组委安排,今年5月26日,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将在合肥市内传递。

  按照奥组委火炬手名额分配比例,合肥市共争取到87个奥运火炬手名额。经推荐、评审,去年9月份,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合肥市组织委员会完成对87名火炬手、4名候补火炬手的资格评审。据合肥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云介绍,目前,除8名部队人士和外籍人士的奥运火炬手候选人资格正在审批,其余79名均获得北京奥组委确认。

  杨云还介绍说,剩下的8名候选人的资格审批工作也正在进行之中,预计到本月底前将有最终的结果,杨云对合肥市推荐的候选人充满自信,他认为这8人也能顺利地通过第二批的资格审查。此外,他还透露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如果其他地市有人因为资格审查没有得到确认的话,合肥的奥运火炬手还有增加的可能,也就是说合肥市最终的火炬手将可能超过87名,超过的部分将从候补人员中产生。

(责任编辑:郭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