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央视新闻频道迎倒计时100天 9小时直播即将推出

  奥运倒计时100天在即,央视新闻频道将于4月30日当天同步推出主题为“我们准备好了”的大型直播节目。直播将历时9个多小时,对当天国内外各地的活动进行全方位直播报道,向世界展示北京奥运准备工作的顺利推进。

  据悉,“我们准备好了”直播在新闻频道将分为四个时段进行,覆盖全天,拟定为: 第一时段:8:40-12:00;第二时段:13:30-17:00; 第三时段:19:40-21:00;第四时段:21:30-22:30。“我们准备好了”大型直播将报道北京以及其他城市的庆祝活动,届时著名火炬手、奥组委官员都将作客新闻频道演播室。

  当天上午的直播节目由敬一丹、赵普主持,将带观众一起回顾奥运火炬在世界传递的经典瞬间,同时展望即将开始的奥运火炬中国境内传递。外景部分将现场报道当天在鸟巢举行的马拉松活动、天安门广场的倒计时牌变动、以及奥运协办城市如青岛等地的群众健身活动。

  下午的直播外景地将主要转至香港。据悉,奥运圣火在经过5大洲19个城市,历时1个多月的境外传递后,将于30日下午抵达香港会展中心。 “我们准备好了”将对圣火抵达这一历史时刻进行跟踪采访报道,届时还将连线上海等地,向观众介绍当地丰富多彩有特色的庆祝活动。同时演播室主持人张羽、李晓萌及各方嘉宾还将向观众介绍奥运场馆、服务、志愿者等各方面的北京奥运准备情况。

  晚间时段“我们准备好了”内容主要直播奥组委在太庙举办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暨第四届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颁奖晚会”。晚会将现场发布奥运歌曲,成龙等名人将出席晚会为获奖者颁奖。届时,刘德华、周杰伦、那英、刘欢等多位明星还将现场演唱获奖奥运歌曲为奥运倒计时100天助阵。

  “我们准备好了”的直播将向世界展现北京正在以一种自信和包容的心态迎接来自全世界的人们。直播将不仅仅给观众带来活动的常规性报道,还将突出新闻频道的独家视点。

  5月初,新闻频道还将联合全国近150家地方电视台,对奥运火炬在境内传递盛况进行“点亮2008-百城百日全程直播”的实时跟踪报道,并将推出奥运6大系列节目,以期让观众全方位了解关于北京奥运的最新最快资讯。

  新闻频道奥运全报道,多方资讯让您感受到“奥运就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