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汪明荃、张学友、陈奕迅等明星担任香港火炬手

  香港奥委会四月二十九日下午举行记者会,公布香港一百二十名火炬手的名单。滑浪风帆奥运冠军李丽珊和曾宪梓、汪明荃、李泽钜、郭炳江等均在其列。奥委会会长霍震霆表示,火炬手名单来自不同界别,可以说是一个社会的缩影。市民在街头关注火炬手名单公布情况。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4月29日电 综合香港电子媒体即时消息,港协暨奥委会公布120名香港火炬手名单,来自不同界名。由“风之后”李丽珊跑第一棒,而单车选手黄金宝跑最后一棒。
演艺界人士方面,有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云、身兼政协的汪明荃担任第88棒跑尖沙咀段、歌手陈奕迅、张学友会负责跑湾仔段、还有艺人古巨基、方力申、陈慧琳。

  将会担任火炬手的全国政协汪明荃说,获选会感到高兴,她不担心遇到示威。

  她又说,自己会跑第88棒,位于尖沙嘴的路段,她平时也有做运动,可以应付得到。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