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青岛台东六路小学举行庆奥运倒计时100天运动会

看台上的拉拉队
看台上的拉拉队

亲子游戏
亲子游戏

运动员入场式
运动员入场式

  奥运官方网站4月29日讯 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台东六路小学的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们欢聚一堂,在天泰体育场隆重举行“舞动台六 畅想奥运”庆祝奥运倒计时100天阳光体育运动会,全面展示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和奥林匹克教育成果。

  百年奥运,百年台六,孕育希望,放飞梦想!舞动北京,舞动台六,动感校园,畅想奥运!春光明媚的季节,青岛台东六路小学的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们欢聚一堂,在天泰体育场隆重举行“舞动台六 畅想奥运”庆祝奥运倒计时100天阳光体育运动会,全面综合地展示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和奥林匹克教育成果。

第29届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杨志成处长、青岛市体育局李曙光副局长、市北区委常委纪委宋正义书记等领导及嘉宾、青岛市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市北区兄弟学校的各位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运动会开幕式中各班特色方队以前期学校“一班一奥运场馆”研究性学习为主体和特色,同时融入奥运知识和体育项目等相关内容——一缕缕动感的蓝色波纹,阳光下晶莹的水滴展示出“水立方” 的内敛、柔美,孩子们用队列变幻出犹如一个呼之欲出的动感乒乓球,预祝中国运动员在世界上第一个乒乓球专用场馆北京大学体育馆里取得优异成绩;头戴绿色橄榄叶环,惟妙惟肖的射击表演,充分彰显出射击馆建筑形体“林中狩猎”的构思取意……

  伴着腾空飞翔的和平鸽和五彩缤纷的气球,气势恢宏、充满艺术活力的大型团体表演将开幕式推向新的高潮:高雅动听的管乐演奏、激情四射的康康健身操定格在2008这几个让世界瞩目的魅力数字中、威姿飒爽的中华武术操、彩带与呼拉圈交相辉映的五环组图大型艺术体操,孩子们用艺术的语言向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传递着童心盼奥运的美好愿望,展示出台六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出在全民迎奥的热潮下台东六路小学全体师生在用真诚的心关注奥运,用舞动的心记录奥运,用纯真的心迎接奥运。开幕式后家长学生共同参与的体育竞技和趣味体育项目随之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借此活动契机,台东六路小学将充分发挥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青岛市学校奥林匹克教育工作和阳光体育运动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各级领导的关怀鼓舞下,学校也将始终如一、扎实有效地进行奥林匹克教育,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续写奥林匹克神话!这所拥有106年历史积淀的岛城名校必将因奥运而灵动无限。(范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