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东城和平里一小开展庆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

为孩子们佩戴微笑圈
为孩子们佩戴微笑圈

篮球运球跳大绳
篮球运球跳大绳

篮球游戏
篮球游戏

  奥运官方网站4月29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一小学开展了“同在蓝天手拉手、奥运精神代代传”暨庆祝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残奥会倒计时130天活动。

  早上10点半,和平里第一小学的操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彩旗飘扬,“同在蓝天手拉手、奥运精神代代传” 暨庆祝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残奥会倒计时130天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同时,升国旗,奏国歌,歌声在广场上空回荡,传达着全体师生及所有来宾共同企盼奥运的心声。

  和平里一小校长首先致词,欢迎轮椅篮球国家队运动员的到来,希望大家用自己的行动迎接100天后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学生代表献词,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早日到来的期盼和对运动员的敬仰之情。同时展现了自己相应“微笑传东城,激情迎奥运的决心。”

  随后,轮椅篮球国家队运动员的自叙式发言,感动着也震撼每一个人的心灵。随后,和一小篮球表演队和轮椅篮球国家队运动员的精彩表演,也把本次活动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大小球员手拉手,场上投篮比赛把活动推向了第二个高潮,学生们欢呼雀跃。此时的学生们既是活动的参与者,也是活动的组织者,每个人都用自己的行动、自己的微笑表到了对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期待。

  活动现场,轮椅篮球国家队运动员为获得微笑圈的学生颁奖,并得到同学们赠送的饱含深情和祝愿的奥运微笑圈。

  活动在《微笑北京》的歌声中结束,同学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快乐地成长,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中传递微笑,表达激情。(范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