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每日动态

演员王喜采访珠峰圣火展示 遭遇高原反应又翻车

香港明星王喜。 中新社资料图 洪少葵 摄

  中新网珠峰四月二十九日电(记者宋方灿)西藏自治区有关负责人今天透露,代表TVB采访奥运圣火传递珠峰展示的香港著名演员王喜(本名邝毅怡),在遭遇高原反应撤离到低海拔的定日县的途中又遭遇翻车事故,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奥运圣火珠峰传递的西藏自治区新闻发言人今天在绒布寺新闻中心召开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说:“代表香港TVB采访的王喜先生,昨天在到达新闻中心后有强烈的高原反应。
还有一位随队的宋先生,经过医生诊断,决定让他们撤离新闻中心。我们连夜用一二0救护车将他们送往定日进行救治,不过在离开驻地二十公里的地方救护车发生侧翻。有人员头部受伤。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和自治区卫生厅厅长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指挥进行了大力抢救和妥善处置。后来车安全地将王喜先生和宋先生送到了定日医院,今天将赶赴日喀则。情况良好。”

  发言人还提醒参加此次采访活动的记者:“由此,我们也能感觉到此次活动各方面条件的艰苦,尤其是在高原上跟我们在平原的身体情况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新闻中心的负责人希望大家注意身体。”

  王喜,四十岁,香港TVB著名小生之一,一九九二年入行,曾出演数十部电视剧和电影,同时还主持过多个电视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