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传递起跑仪式背景蓝白相间 当地天气很好

  奥运官方网站4月29日讯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8时10分(北京时间19时10分),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第19站胡志明市的传递正式开始,起跑仪式在胡志明纪念馆前举行。在仪式开始前30分钟,我们连线前方官网报道团记者李东雷,请他介绍了来自现场的相关情况。

采访实录如下:

  记者:你现在已经到达仪式现场了,给我们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吧?

  李东雷:我们现在当地时间是下午5:40。我们五点钟就在现场附近集合了,现场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现场有很多人,但是仪式要在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才能开始。我们看到当地的媒体已经来了,当地的摩托车手也来了,越南的军乐团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估计到六点钟会开始。附近的街区已经被隔离开了。因为这是一个比较重大庆典活动,其他的闲散的人员被控制在警戒线的外围。目前还没有看到更多的情况。我们看到主席台正在做准备,工作人在试话筒。整个背景,我将要发回去图片,你可以看到这个背景设计得很漂亮。在它的大剧院的正门口,而这个地带是胡志明市最繁华的地区。白色的墙也是作为背景,这是我每次传递站,到每一个城市当中,看到的比较漂亮的起点庆祝仪式现场,现场也围观了很多人周。现场还有很多穿着绿色衣服的越南的警察在执勤。

  记者:今天的传递安排会有调整吗?

  李东雷:目前没有,我在四点半得到的最新的路线没有出现新的变化,路线还是按照原定的路线走。目前的天气看起来也不错,没有任何下雨的迹象。所有都按原计划在进行当中。现场有一些华人华侨,相对前面几站来说要少一些。据说今天的媒体车非常小,我们能够上媒体车的人也很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