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市公安消防部门开展奥运消防宣传活动

     新华社青岛4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冰)29日,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全市组织开展了“迎奥运倒计时100天消防宣传活动”,通过媒体宣传和社会宣传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社会化宣传教育活动,并进行了大型灭火规模综合消防演练,全面吹响奥运消防宣传号角。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人人参与消防,共筑平安奥运”,青岛市所辖各区、市在社区、商业街、文化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立消防宣传站30余个,通过消防咨询、消防车辆装备展示、灭火逃生演练、消防文艺演出等消防宣传活动,发放消防宣传材料5万余份,吸引大约10万人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在全市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居民社区、车站等场所显著位置设立消防宣传栏、悬挂消防宣传横幅、标语等100幅(块),在全市宾馆、商场、居民住宅等楼宇电视、户外大屏幕播放消防公益广告和消防安全提示10万条次。

    从29日起,青岛市以“人人参与消防,共筑平安奥运”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消防志愿者奥运行动等一系列奥运消防宣传活动将陆续展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