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倒计时100天 网球女将彭帅成为明星快递员

彭帅在奥运大厦送快递
彭帅在奥运大厦送快递

彭帅前往中华慈善总会,递送UPS发出的一份捐款确认函
彭帅前往中华慈善总会,递送UPS发出的一份捐款确认函

  奥运官网4月29日讯 - 今天上午9点,位于北四环的北京奥运大厦门口,人们惊喜地发现,从UPS 运输车上走下来的“快递员”竟然是中国网球女将彭帅。原来这是UPS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特别安排的“UPS奥运明星快递员”活动。

  此次活动的第一站便是UPS的特殊客户——北京奥组委。除了递送快件,彭帅还送上了UPS为北京奥组委献上的祝福信,以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关注,并向那些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奥运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完成了奥运大厦的递送,彭帅前往中华慈善总会,递送UPS发出的一份捐款确认函。除了赞助2008年残奥会,UPS还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捐款,支持参加残奥会的运动员们。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物流及快递赞助商,UPS通过此次别出心裁的“UPS奥运明星快递员”活动,表达了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的良好祝愿和对2008年残奥会的关注,并承诺在为奥运会提供高质量物流服务的同时,更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同样优质高效的服务。(张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