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外交部:中方保证正常来华参加奥运人士顺利签证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08年4月29日下午,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表示,中方一定保证正常来华参加奥运会的各方面人士顺利获得来华签证。

  有记者问:关于中国的签证政策,目前中方是否发出了正式通知,明确要求外国人来华签证时需提供酒店订单或往返机票等材料?哪些国家的民众来华将受到影响?

  姜瑜称,最近我们多次介绍有关来华签证的情况。

我们近期对外国人入境签证做了一些适当的安排,比如根据申请情况的不同索要一些不同的材料,包括邀请函、机票证明等,这都是合理的,也是符合国际惯例的。实际上,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的签证政策一直是比较宽松的,这点大家也很清楚。我们愿再次重申,我们一定保证正常来华参加奥运会的各方面人士顺利获得来华签证。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