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香港将出动三千名警力确保火炬传递顺利进行

     新华社香港4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征)为了确保将于5月2日进行的北京奥运圣火全球传递香港站的火炬接力活动顺利进行,香港警方将出动3000名警力维持活动现场秩序。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吴家声29日表示,在火炬接力期间,警方会尽可能确保交通畅顺,尽量减少交通堵塞,并会调派足够人员执行交通管理任务。如当时的形势及交通情况有需要,运输署及警方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他说:“市民应站在行人通道观赏火炬接力,切勿进入火炬接力队伍途经的道路或接近火炬手。这样不仅可能影响市民自身安全,同时也会对火炬接力造成影响。”

    “确保市民安全、火炬手及火炬的安全,是香港警方的职责所在。我们会尽最大能力维持公众秩序,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吴家声说。

    吴家声表示,警方已经在各地点设立了示威区,允许有不同意见的人士在示威区内活动。他说:“我们希望这些人士能够以平和、冷静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意见。香港警方不会允许任何暴力事件发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