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巴西将设立“北京之家”与奥运会互动 了解中国

  新华网巴西利亚4月29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在北京奥运会举行期间,巴西圣保罗市政府将在当地著名的拉美纪念馆内设立“北京之家”,让无法亲自前往观看北京奥运会的巴西民众有机会参与奥运会,了解中国。

  圣保罗市体育局官员达·古特29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说,5月1日圣保罗市政府将与中国驻巴西使领馆以及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举行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活动,届时圣保罗市市长卡萨布将向来宾正式推介“北京之家”项目。



  据古特介绍,“北京之家”设立的时间为8月8日至24日,与北京奥运会同步。巴西民众除了能够在这里收看北京奥运会赛事的直播节目之外,还可以参观各种有关中国文化的展览。他说:“我们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向巴西人介绍中国。”

  中国驻巴西大使馆文化参赞舒建平表示,为了让巴方设立的“北京之家”更具中国特色,驻巴使馆将会在其中设立中国汉字展、中国风情图片展、中国民俗展和中国电影展等活动,让巴西民众能够全面了解中国文化。

  圣保罗是巴西华侨华人最为集中的城市。据巴西官方统计,居住在圣保罗的华侨华人达15万人之多。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