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波尔:各国奥运选手将得到中国人特别热情的款待

  新华网柏林4月29日电(记者班玮)距离奥运开幕百日之前,德国最大的体育网站在采访德国著名乒乓球选手波尔时问,各国奥运选手要准备在北京面对什么样的情况。波尔的回答是:“选手们将会面对的是中国人特别热情的款待和顶级的奥运组办。



  德国最大的体育网站www.sport1.de还问波尔:您认为北京奥运会会 有什么特别之处?

  波尔:“我想用我这个项目的情况来回答这个问题。如果其他国家主办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往往会被边缘化。但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将成为一个中心赛事,将会引起人们的巨大关注。”

  网站: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您在比赛中会遇到什么样的赛场气氛?

  波尔:“中国人必然会狂热地支持他们的乒乓球选手。对中国这样一个曾经长期显得与世隔绝的国家,本届奥运会当然是个无与伦比的国家盛会。但是,一些好的欧洲选手,比如施拉格、萨姆索诺夫,还有我,如果比赛打得好,也会得到很多尊敬和掌声。”

  记者:您在行前对队友有何建议?

  波尔:“睁大眼睛好好欣赏比赛。尽管有种种政治议论,但是奥运期间,运动员中间会弥漫着一种非常特殊的团结和友谊的精神。”

  波尔2002年和2007年均获得欧锦赛男单、男双冠军,但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他都是空手而归。波尔说,本届奥运会他的目标是争取拿一枚奖牌,单打或团体赛的奖牌都行。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