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倒计时100天 青岛万人健步走与奥运同行


    搜狐体育讯 4月30日,在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只有100天的特殊日子里,作为奥运会举办城市的青岛,由青岛奥帆委组织了隆重而热烈的庆祝活动――“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万人健步”活动。海尔集团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白电赞助商积极参与了此次迎奥活动。

  上午,在本次活动的主会场——奥帆基地媒体中心的广场上,国歌奏响,国旗升起,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以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伟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阎启俊宣布:万人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

  随着发令枪响,彩炮与锣鼓齐鸣,万人健步行的队伍向本次活动的终点——汇泉广场,浩浩荡荡的进发而去。整个活动过程中,海尔集团代表队一直走在整支队伍的最前面,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海尔员工奥运主人的姿态。


  自成为奥运赞助商开始,海尔就在企业内部和外部举行了系列传播奥运、支持奥运和迎接奥运的活动。据记者了解,海内外所有的海尔员工都有着非常强烈的“奥运主人”意识,无论是为海外奥运火炬的传递助威还是“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海尔人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响应并积极参与。由于本次迎奥万人健步行活动在海尔的总部青岛举行,因此报名时大家就更加积极,并为参与其中感到无比的幸运和自豪。

  一路彩旗飘扬,一路口号嘹亮,当这支壮观的队伍走在美丽的前海一线时,更是吸引了众多岛城市民的目光,众多热爱运动、热爱奥运的市民都参与到了这支队伍中来。记者随机采访了市民刘女士,她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也很有青岛特色,本来她是要到周围超市购物的,但看到这支浩浩荡荡的健步队伍从身边走过时,深受感染,就情不自禁地加入了进来。用她的话说,就是“奥运会就要在咱家门口举行,今天我就要提前感受奥运会的激情!”


  据悉,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海尔一直以奥运主人的姿态传播奥运、支持奥运建设和提供奥运服务,履行奥运主人的使命。不仅如此,海尔还用其具有奥运品质的产品武装着奥运场馆和奥帆中心。为奥运提供着最卓越的产品和最完美的服务。海尔根据奥运的需求,秉承“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开发了系列奥运产品,并提供了“整套家电”解决方案。迄今为止,包括静音冰箱、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奥运风空调、防电墙热水器等海尔31大类产品已经装备30多个奥运场馆。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海尔一直强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海尔积极参与,正是这种企业价值观的充分体现。海尔将有义务也有能力在白色家电产品及服务等诸多方面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各项高效、优质的服务。


  在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行程后,万人健步行队伍成功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终点——汇泉广场,有了海尔的全力支持,有了市民的热情参与,本次“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万人健步“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