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萨马兰奇:北京奥运会将完美诠释出奥林匹克真谛

资料图片:萨马兰奇

  和中国人民以及世界各地的人们一样,我热切期盼着100天后,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的召开。

  一直以来,并且直到永远,我都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正如我常说的那样,在过去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职务的20年间,留下的最美好的回忆之一便是选择由北京作为第29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受瞩目的文明古国之一,在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史上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中国始终坚定不移地支持奥林匹克运动,在传播奥林匹克价值观与理念方面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我坚信,凭借北京奥组委和中国人民对北京奥运会高度的责任感和极大的热情,2008年奥运会将完美地诠释出奥林匹克运动的全部真谛: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民怀揣着同样的理想与热情,在这里共同欢聚一堂。

  让我们相聚在2008年8月8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