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图片报道

组图:奥运圣火灯从拉萨到珠峰幕后故事

这是胜利的展示,这是实力的展示,这是信心的展示
这是胜利的展示,这是实力的展示,这是信心的展示

  他的话音未落,欢呼声四起,掌声雷动,大本营成为幸福的海洋。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听到火种灯到达大本营的消息后,很兴奋,表示自己“非常激动,非常高兴”,但同时也觉得“我和我的队员们觉得肩上的责任更重了,因为从现在开始,伟大的珠峰火炬传递真正拉开了序幕”。

  亲眼目睹火种灯到达大本营,奥运官网的记者陆佳晶也是激动万分,他说“我从来不怀疑我们国家的实力,同时对北京奥运怀着最美好的祝愿,但是藏独分子的系列行为仍然让我有些担心,现在火种灯到达大本营,是珠峰火炬传递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完成对世界的承诺,让奥运圣火在地球之巅闪耀出和平之光”。

  一位亲历感人现场的媒体人士在他的博客上写下了这样的话,我们引用以作为这篇文章的结束语:

  今天,我亲眼目睹了奥运圣火,我很感动。

  自从希腊取火成功以来,虽然奥运圣火在海外的传递过程中遭遇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但是,我们更多的是被感动着,无论是以身体护火炬的金晶,还是敢于“谁抢我就敲他”的铁榔头郎平,其实,数以万计的海外华人都在发出一个声音:中国,不再是60年前、100年前的中国,中国不可辱,中国人有能力完成让世界信任的事情。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对于那些不和谐的声音,对于那些歪曲事实的海外媒体的报道,对于那些不想看到中国发展、稳定、强大的任何人,我们都视为发展过程中必经之路,我们愿意用时间和事实去感化他们,去唤醒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