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西藏群众庆祝倒计时100天:北京奥运,扎西德勒

    新华社拉萨4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逯寒青 胡星)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之际,西藏各族群众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进一步高涨。30日,三千多名西藏各族群众汇聚在西藏大学运动场,举行了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庆典。

    在“北京奥运,扎西德勒!”的欢呼声中,西藏雪山拉姆藏戏团的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藏戏。一百位藏族退休老阿妈则展示了独具民族风情的藏舞健身操。西藏大学的学生表演了广播体操。最后,现场所有群众在西藏自治区领导的带领下,开展全民健身健步走的活动。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宫蒲光说,西藏相关部门将以这次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的庆典活动为契机,认真安排组织好西藏各地的群众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展现出西藏各族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