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山东海警官兵与聋哑儿童共庆奥运倒计时一百天

     新华社济南4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30日上午,山东边防总队海警第一支队的官兵们走进驻地所在地威海市的三所聋哑儿童学校,和孩子们一同庆祝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这个特殊的节日。

    山东边防总队海警第一支队承担着青岛奥帆赛的海上安保任务。海警官兵给聋哑儿童们带来了自编自演的《奥运与你同行》拍手歌,同时还利用8000余元捐款,为学校安装了四套校园数字广播,还给200余名聋哑儿童购买了收音机。

    海警官兵同时与孩子们签订了“警察爸爸”协议,他们将负责长期给这些孩子提供帮助。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这个支队将举办“警营开放日”,邀请孩子们走进警营,一同分享奥运带来的精彩和欢乐。

    海景第一支队当天还在巡逻艇上举行了官兵宣誓活动,全体官兵决心认真做好奥运安保工作,为奥帆赛保驾护航。(完)2008/04/30 16: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