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沈阳与奥运》电视系列专题片开播仪式举行

     新华社沈阳4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姜敏)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奥运协办城市沈阳30日上午举行50集电视系列专题片《沈阳与奥运》的开播仪式。

    据介绍,由沈阳市委宣传部和沈阳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的50集电视系列专题片《沈阳与奥运》分为《沈阳——以全新的发展环境迎接奥运》、《沈阳——以文明的精神风貌迎接奥运》、《沈阳——以辉煌的体育事业迎接奥运》和《沈阳——以最大的城市热情迎接奥运》四个篇章,通过巧妙的构思、独特的视角和精美的画面,全景式地展现了沈阳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巨大成就,回顾了沈阳的奥运历史和体育发展成果,展示了市民迎奥运、盼奥运的生动实践,是一部弘扬奥运精神、扩大奥运影响的精品力作。

    30日上午,沈阳市许多社区还组织老年健身队、老年秧歌队在广场公园举行小型的庆祝活动,有的还组织了球类比赛、长跑、市民外语角,书画爱好者们则绘制了书画作品等,以各种形式庆祝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

    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的12场比赛将于8月6日至16日举行。(完)2008/04/30 17: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