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江苏表彰全民健身先进 迎接奥运百日倒计时

    新华社南京4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雅楠 王恒志)江苏省体育局30日召开第四届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以此来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说,本届运动会的最大特点是比赛项目的优化以及参与群体的拓宽,活动项目均为非奥运动和社会体育项目,其中特别设置了一些带有中国传统文化色彩的项目,比如舞龙舞狮、赛龙舟等,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全民支持奥运、参与奥运、享受奥运的良好体育氛围。

    江苏省副省长何权表示,去年的运动会根据不同人群的特点,“因地制宜”开展活动,使体育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今年江苏省还要继续在“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下,启动全民健身月活动及“万名体育教师培训计划”,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当天的表彰大会共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以及“最佳赛区”等全民健身活动奖项。

    据介绍,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我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之一,由江苏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等9家单位联合主办。自去年4月开赛以来,历时8个月,共组织4个部别、33个单项、237个小项的比赛,参与人数过万。(完)2008/04/30 17: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