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西安举行万人“声音签名” 庆奥运倒计时100天

  新华网西安4月30日电(记者丁静 谢方芳)西安市30日举行健步走、万人声音签名等活动,以群众积极参与为奥运加油的形式,庆祝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

  30日上午,来自西安市社会各界的数千名群众聚集在大唐芙蓉园北广场,启动了万人健步走活动。

身穿红、黄、绿、蓝、黑五色象征着奥运五环的彩色服装的志愿者在几名奥运火炬手的带领下,进行了约四公里的健步走。记者看到,志愿者队伍中有满头白发的老者,也有充满活力的青年。大家精神抖擞,迎着阳光迈开矫健的步伐。

  下午,“万人声音签名助奥运”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启动。这个活动以声音签名的独特方式进行。参与者不分年龄、性别、职业,都可以将其支持奥运的心声说出来,通过广播传送到西安的大街小巷。据组委会介绍,声音签名活动将历时百天,组委会将选出有代表性的声音制成光碟,和同时制作的2008米签名横幅一起送给北京奥组委。

  围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西安市民还在倒计时一百天前后,以登山、社区运动会、健身展示、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