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北京奥运倒计时一百天晚会

    新华社香港4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白冰 朱华颖)香港特区30日在红磡体育馆举行“北京奥运倒计时一百天”晚会,以庆祝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来临。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在晚会上致辞时表示,踏入奥运倒数100天的关键时刻,香港特区政府连同所有相关机构一定会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奥运会马术比赛的工作,务求把各方面的安排做到最好,为国家、为香港带来骄傲和荣誉。

    他说:“我知道马术比赛各方面都已经准备就绪,加上去年8月顺利举办了‘好运北京’测试赛,赢得出席的国际选手和官员大力赞赏,我们有信心香港一定可以办一个成功的奥运马术比赛。”

    曾荫权表示,香港要办好马术比赛,最重要的是广大市民及热心人士的参与和支持。他非常高兴看到不少市民积极参加推广奥运的社区活动,而招募香港赛事志愿者的情况也十分踊跃。他希望大家能够把握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加深对奥运文化的认识,同时分享中国人主办奥运的喜悦。

    今晚的活动除了庆祝“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外,也是为2008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筹募经费,以资助各项推广奥运会及奥运马术相关的活动。曾荫权借此机会向香港各界的热心人士表达了谢意。

    参与晚会的多位嘉宾、运动员、青少年、慈善团体、综艺表演团体及艺人一起参与演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