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石家庄举办社区运动会迎接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新华社石家庄4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00天的日子里,石家庄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在30日举行了带有浓厚奥运氛围的开幕式。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在庆祝自己健身节日的同时,也为北京奥运会送上祝福。

    记者从石家庄市体育局了解到,这是石家庄市首次以社区为比赛场地、市民自愿报名、竞技与趣味并重的群众性体育盛会,是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参加的健身运动。在这届社区运动会上,既有“五环传递”、“福娃接力”、“小球投篮”、“自行车慢骑”、“一分钟跳绳”等趣味项目,还有乒乓球、羽毛球、门球、健身操、三人篮球、钓鱼等竞技项目,并设有抽陀螺、抖空竹、篮球特技、滑板、自行车特技、风筝等特色表演项目。

    在30日举行的石家庄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式上,五星红旗、奥林匹克的五环旗和各种彩旗把现场装点得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奥运歌曲、中华武术、动感街舞等精彩表演相继出现在舞台上。石家庄市的奥运会志愿者代表、优秀运动员代表也登场表演了特色节目。

    已经成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石家庄市民程永为诚挚地对记者说:“作为一个志愿者,作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我们不仅代表着石家庄、代表着河北,更代表着全中国。所以我想用我们最真诚的笑容,用我们最优质的服务,在奥运舞台上去感动中国、感动全世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