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32名全国劳模代表组奥运拉拉队 庆倒计时100天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毛晓梅)4月30日是五一劳动节前夕及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这一天,32名全国劳模代表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北京奥组委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共同支持下组成一个特殊的奥运拉拉队——“PICC奥运之旅全国劳模代表团”,在京启动了为奥运加油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和中国人保集团总裁吴焰将写有“中国心·人民情”的奥运水晶门票送到劳模代表手中,届时劳模们将亲临观看奥运比赛。

    劳模奥运拉拉队队长、来自黑龙江的劳模张雷表示:“我们将会在赛场为运动员的努力拼搏而加油,并把尊重和鼓励带给每一位参赛者!”

    据悉,劳模代表团的32位成员来自全国各地,他们中有乡村教师、乡村邮递员、警察,也有出租车司机、解放军战士等。青岛港工人许振超、四川凉山“马班邮路”投递员王顺友、云南华坪县民族中学教师张桂梅这些人们耳熟能详的劳模都在其中。

    即日起,这个特殊的奥运拉拉队还将陆续开展与高校奥运志愿者座谈、与退役奥运选手互动、慰问奥运期间执勤交警支队等社会活动。

    据介绍,中国人保集团旗下人保财险于2005年9月与北京奥组委签署协议,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唯一保险合作伙伴,承担起服务奥运、保障奥运的光荣使命。人保财险是目前国内最大非寿险服务提供商。(完)2008/04/30 22: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