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同洲向导神护驾车队 激情奥运深情护航(组图)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是一场全世界的体育盛事,更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但是,这次火炬传递却历尽波折,国外不顺利的一幕幕让我们心感阵痛。为了保证08年奥运顺利举办,作为龙的传人,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行动起来,用理智的爱国心来团结一致。我们要让那些反华反奥运的声音,看到传遍世界每个角落的圣火最终在北京熊熊燃起,让全世界人们看见自强不息的中国魂。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计划路线示意图

  近日,同洲电子特别发起了一场名为奥运护驾同洲向导神护驾车队的招募活动。激情奥运,深情护航,正是我们力所能及的爱国行动。同洲电子不但是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上市公司,更是一家关心国情支持奥运的爱国企业。据悉,此次活动车队将由同洲向导神担负指路引航的角色,保证路途准确快捷,万无一失。

  向导神CPND-4302S此次活动的导航仪

  同洲向导神护驾车队活动计划于5月8日从圣火抵达深圳开始,由同洲向导神护驾车队护送奥运圣火护驾手奔向下一站惠州保护圣火护驾手,让圣火顺利传递下去。

  同洲向导神护驾车队现特向全社会招募成员。如果您属于有车一族,如果您期望为奥运尽一份力,请立即前来报名参加,让我们心手相连,共迎圣火!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