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会迎来倒计时100天 奥运圣火抵达香港(图)

  北京奥运圣火于4月30日下午1时59分抵达香港。历经风雨锤炼的奥运圣火在北京奥运会迎来倒计时100天之际,回到了中国境内。

  “奥运圣火”专机4月30日上午从胡志明市机场轰鸣起飞,北京奥运圣火告别了它“和谐之旅”国外行程的最后一站。自4月1日起,在希腊古奥林匹亚点燃的圣火昼夜兼程拜访了19个国家,一路风雨,一路彩虹,照亮了世界五大洲,在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历史上谱写了壮丽的诗篇。

  从春意盎然的阿拉木图、圣彼得堡到雨雪纷纷的伦敦、巴黎,从秋意正浓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到大雨瓢泼的达累斯萨拉姆,从烈日高照的马斯喀特、曼谷到春寒料峭的首尔、平壤,北京圣火走过五大洲,穿越24个时区,经历酷暑严寒,所到之处无不受到所有热爱正义与和平的人民的欢迎。
现代奥林匹克历史将诞生新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