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白俄罗斯力争进入北京奥运会奖牌榜前20名

    莫斯科4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洋)明斯克消息,白俄罗斯体育和旅游部部长格里戈罗夫30日在明斯克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白俄罗斯期待本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出色,并进入奖牌榜前20名的行列。

    格里戈罗夫说,白俄罗斯体育主管部门没有向本国运动员下达获得奥运奖牌数量的指标,但计划在北京奥运会上进入奖牌榜的前20名。运动员的任务是,像在雅典奥运会时那样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当时白俄罗斯夺得了3金、3银、11铜共17块奖牌。

    格里戈罗夫说,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00天的时刻,白俄罗斯共有19个项目的163名运动员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其中,在重竞技和体操项目上获得资格的运动员最多。他估计,最终会有170名至200名白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他们将在22至23个项目上参加角逐,其中70人有能力进入各自项目的前八名。

    格里戈罗夫透露说,8名白俄罗斯裁判员将执法北京奥运会,他们将参加艺术体操、拳击、赛艇和皮划艇项目的裁判工作。(完)2008/05/01 04: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