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喜迎奥运倒计时100天志愿服务行动再掀高潮

  本报北京4月30日讯 再过100天,那个“焰火随着国旗舞,香槟伴着喜泪飞”的日子就要到来了。奥运倒计时牌上的数字一次次跳动,一点点迫近,牵动的是13亿人的集体心跳。为了迎接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各地志愿者精心策划,积极参与,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开展了多姿多彩的活动,使“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再次掀起了新的高潮。



  4月26日,“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2008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北京朝阳公园开幕,近万名奥运志愿者以长走的形式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开幕式上,拉拉队版奥运志愿“微笑圈”正式发布。五色“微笑圈”上镌刻着“文明、热情、专业”等字样,旨在号召广大观众和拉拉队以文明礼貌的举止、热情友好的态度、专业懂行的素质观赛,共同为奥运会加油。上午9时,志愿者健步出发,在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长走后到达终点。途中,许多志愿者打出“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让志愿成为你我的生活方式”等标语和横幅。

  作为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重要活动之一,4月27日,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候选人通用培训大会在青岛大学举行。1200名通过层层选拔产生的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候选人参加了培训。

  4月28日,秦皇岛市为迎接奥运倒计时100天所举办的主题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全民健身节正式拉开了帷幕,秦皇岛各界民众近万人参加了健身节开幕式表演。据了解,此次全民健身活动将延续到9月底,将组织公务员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

  在天津,和平区南营门街4月28日举办了以“迎奥运做奉献,南营门街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百日迎奥运活动,昆明路社区的“迎奥运倒计时100天奥运墙”也同时在社区居民面前亮相,给活动增添了亮彩。整块“奥运墙”都是围绕奥运主题的,最上面印有“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一排红字,十分夺目,突出了时代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