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海南省气象局启动奥运火炬接力气象保障工作

  南海网4月30日消息:承载着世界各国人民美好祝愿的奥运火炬,将于5月4日自三亚入境传递。今天,省气象局正式启动奥运火炬接力气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气象服务。

  今天,省气象局开始每天2次制作并提供奥运会火炬传递气象服务专报(海南),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传真等方式,向火炬接力中心运行团队和当地组委会,提供未来5天的奥运会火炬途经城市的天气趋势预报和将到达城市的12小时天气状况、最高温度、最低温度、风速、风向等等。



  各市县气象局还将根据当地火炬接力传递组委会的需求,提供现场服务或“面对面”的“贴身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的时效性与针对性。

  下午5时,省气象台发布了第2份奥运会火炬传递气象服务专报,对4月30日夜间至5月4日夜间,三亚地区逐日的天气、温度、风向、风速等作出预报,并分析了天气对火炬传递的影响程度。预计,5月4日,三亚地区天气多云有短时小阵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