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祥云火炬雕塑维港揭幕 中国首站香港热情迎接


  4月30日,嘉宾在庆典现场为祥云火炬雕塑揭幕。当天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抵达香港,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庆典,欢迎北京奥运圣火抵达。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以及来自各界的火炬手等400多名嘉宾参加了欢迎火炬仪式。

  杨树安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北京奥运圣火经过30多天的传递,终于来到香港,回到了祖国的怀抱。

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期待奥运火炬在港顺利传送。

  唐英年表示,香港很光荣能作为全球134个火炬传递城市之一,也是火炬在中国国土上传递的第一站。5月2日,香港将以富有香港特色的方式传递火炬,向全世界展示香港的优美景色和盛事之都的精彩之处。新华社记者周文杰摄

  

(责任编辑:老肖)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