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湖北武穴小学生:北京奥运祥云火炬让我们沸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武穴市实验小学四(6)班陈心仪

  祥云火炬的熊熊燃烧,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沸腾了!近来,同学们情绪格外高涨,成群结队地做起了“奥运火炬”——纸卷轴。其中要属小周的最精致了,当然这其中也有我的功劳,那上面几个福娃还是我画的呢。

小周也尽显他的书法功底,在小小的纸卷上题上了“北京”两个大字,还仔仔细细地画上了鲜红的“中国印·舞动的北京”,然后又由我在另一面题上了奥运口号和火炬传递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小小的“火炬”,就在我们的精心“浇铸”下诞生了!一看,还真是有那么一点中国风的韵味。小小的“火炬”,在班上掀起了巨浪,大家争着在上面签名,并写上给2008奥运会的祝福语,不到一会儿,“火炬”上就布满了姓名。远远望去,真像一朵朵祥云,围绕着鲜红的“中国印”飘荡,闪耀着亮丽的红色光辉。小小的“火炬”,就在同学们手中传来传去,也传到了老师们手中,随之传递的,是一颗颗火热的心,是一颗颗满怀奥运激情的心!我们期待20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我们向往着8月8日晚世界奥运健儿的出现,在奥运精神的感召下,我们追求着人类美好的未来。尽管人类肤色不同,语言不同,种族不同,但我们亲如一家,共同分享奥运的魅力与欢乐,共同追求人类和平的理想。无论地位高低,身份尊卑,我们同属一个世界,我们拥有同样的希望和梦想。熊熊燃烧的火炬让我们激情回荡,我心在激情中飞扬!(指导老师:舒红芳陈连斌)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