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法国网站进行抵制奥运调查遭黑客袭击被迫关闭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英国媒体4月30日报道,本月,法国一个杂志网站因搞了一个关于北京奥运会的民意调查,结果遭黑客袭击被迫关闭。

  这本名叫《资本》的杂志出版商Jean-Joel Gurviez 表示,该网站首次遭到“攻击”是在3月,当时它发起了一项关于法国是否应该抵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民意调查。

  调查第一天的结果是300人做了回复,其中80%赞成抵制,而第二天有20000人做了回复,结果是80%的网民反对抵制。

  Jean-Joel Gurviez 称,绝大部分网民的回帖都是来自中国的网络服务器。这使该网站技术人员认为这些回帖都是中国网民所为。

  

  在几天后,有许多黑客对该网站进行了250万次试图侵入受保护文件的尝试,从而导致该网站被迫暂时关闭。(环球网 迟开翔)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