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联盟报道

重庆百万老人健步走 迎接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中)走在队伍前面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昨日上午,“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迎奥运倒计时100天重庆市百万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大田湾体育场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为活动鸣枪,并在队伍前列领走完了全程。

  百万老人健步走活动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目的在于通过健步走的方式推动全民健身的开展,同时也表达重庆市期盼奥运、祝福奥运的喜悦心情。活动始于2006年,到今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前结束,在三年的时间内,我市40个区县近100万活动参与者将每天步行至少1小时(行程最少3公里),每人总行程不少于3000公里,最终所有人累计走过30亿公里。

  在昨天的2008年启动仪式上,来自南岸区、大渡口区、重钢等40个区县、企业及行业体协的老人齐聚大田湾。他们分成不同的队列,展示了各地不同的特色健身,包括柔力球、功夫扇、土家摆手舞等。由于昨天是奥运倒计时100天,现场还打出了不少支持奥运的标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