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武汉摇功夫扇打太极拳喜迎奥运倒计时100天(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昨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武汉各界群众以多种方式为奥运会加油。图为市民在洪山广场表演太极拳。记者魏铼摄

  记者杨磊 通讯员肖洪 摄影:记者宋枕涛 王进良

  2008只信鸽呼啦啦飞过人群的头顶,6000余名市民健步而行……昨日,在汉口塔子湖健身中心的广场上,武汉举行了全民健身活动,喜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健步活动后,现场的6000余名市民根据自己爱好,分组进行健身活动。

65岁的李宝权和五名风筝爱好者将五个福娃风筝和一个中国印风筝放飞,天空中跳跃的福娃身影顽皮可爱,向每个人展示“北京欢迎你”。除了风筝组外,有的市民敲起了腰鼓,有的打起网球……

  只见,健身人潮中,一队长长的轮滑爱好者队伍飞速钻出,打头阵的几位白发老人格外引人瞩目。72岁的周刚、67岁的刘先亮、60岁的黄峥,几位“轮滑爹爹”时而侧滑,时而做出大鹏展翅等高难度动作,引得周围人群声声赞叹。刘先亮爹爹介绍,武汉现在有约五六十位象他们这样的“轮滑爹爹”,大家平时经常交流切磋,已将轮滑作为健身、休闲的好方式。“不过,还是要和其他老年朋友说一下,玩这玩艺要慎重,毕竟老人年纪大容易骨折。”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