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海南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确保火炬传递万无一失

  本报海口4月30日讯(记者 良子 通讯员 周平虎)今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为确保2008奥运火炬接力海南省境内传递顺利进行,省公安厅决定从5月4日至6日,对我省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规定在交通管制期间,严禁机动车超载、超速、故障车不设警告标志、不符合安全检测标准车辆上路、违规停车、不按规定超车,严禁非机动车、行人违法上高速公路,随意横穿公路。

  另外,公安机关对有关道路实施道路交通管制时,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严禁阻碍、超越、穿插警卫车队。

  具体管制路段和时间如下:

  5月4日20时至22时30分,海榆西线天涯海角至羊栏、凤凰路、迎宾路、亨新大道、海榆中线三亚至五指山路段实施交通管制,20时至22时30分,东线高速公路三亚往海口方向三亚至万宁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5月5日9时30分至12时海榆中线五指山至保亭大本路段、省道305、东线高速公路三亚往海口方向陵水至万宁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5月5日12时30分至13时30分,东线高速公路三亚往海口方向万宁石梅湾路口至长丰路口实施交通管制, 14时至17时,东线高速公路三亚往海口方向万宁至琼海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5月5日19时30分至22时,东线高速公路三亚往海口方向琼海至海口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省公安厅规定,上述实施交通管制时间段的前半小时,禁止载重4.5吨以上货车在管制的路段行驶。

  建议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平安出行、文明出行,在5月4日至6日期间尽量不进入交通管制道路通行,减少相关管制道路的交通压力,有必要的可绕行西线高速公路、223国道、224国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