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潘玮柏期待奥运圣火 众明星齐聚三亚迎"祥云"

  本报讯 丁元元 在北京奥运会圣火即将抵达祖国大陆,全国人民的奥运激情即将沸腾之时,可口可乐将于5月3日,与全国人民一起挥洒火热激情,在三亚荣耀呈现“可口可乐畅爽迎圣火”晚会,潘玮柏、S.H.E等多位明星将与全国人民一起分享奥运圣火带来的振奋与畅爽之中。

  在可口可乐主办的畅爽迎圣火晚会中,期待、荣耀、畅爽将是最贴切的概括。可口可乐旗下的青春偶像们,对于迎接圣火更是豪情万丈。潘帅兴奋地说:“在圣火抵达大陆的第一站,与全体中国人一起迎接圣火的到来真是非常有意义,我真的很期待。”S.H.E.的三位女孩也激动地表示她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嘹亮的歌声,与全国人民一起欢庆这个激情迸发的夜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