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安徽近日部署战略 打好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

  本报讯 (通讯员 山石 东林 记者李晓群)4月29日下午,副省长唐承沛主持召开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部署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特别是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唐承沛强调,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是奥运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把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齐抓共管,全力打好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确保奥运期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要全力做好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火炬在我省安全、热烈、祥和地通过。

  唐承沛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切实加强对本地、本部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领导,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深入开展“平安畅通县区”的创建活动,全面落实“五整顿”“三加强”工作措施,努力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整体水平。当前,要积极推进“隐患治理年”各项工作,在全省范围内认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老肖)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