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中国驻马里使馆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

  新华网巴马科4月30日电中国驻马里使馆连日来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马里政府、议会、奥委会官员应邀参加。

  中国驻马里大使张国庆4月29日在使馆举行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并就外国记者采访奥运会签证办理程序、奥运火炬传递等问题回答了提问。



  马里奥委会副主席尼昂贝贝在发布会上讲话时指出,奥运精神是超越种族、意识形态和各种纷争的,马里将组成奥运代表团积极参加北京奥运会。他相信100天后一定会看到一届充满欢乐的人类盛会。

  当天晚上,中国使馆为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举行招待会。马里国民议会议长、多名马里政府部长、马里奥委会官员、各国驻马使节、马里体育和新闻界人士以及华侨华人代表等200多人出席招待会。

  将率马里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马里青年和体育部长哈马内·尼昂在招待会上发表了讲话。

  尼昂说,一直以来,奥运会都是团结与和平交融的美好盛会,大家都有积极维护奥林匹克精神的义务。马里始终支持中国举办奥运会,希望通过参加北京奥运会进一步加强马中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

  在招待会上,张国庆大使和马里议长特拉奥雷共同为北京奥运会100天倒计时牌揭幕,并向为奥运场馆建设做出贡献的马里华侨华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当天,70多名马里教师和学生参观了在中国使馆举办的“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参加了使馆组织的奥运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