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人物访谈

专访香港电台阮大可 "祥云"点燃港人激情

香港电台多媒体总编辑阮大可接受记者采访
香港电台多媒体总编辑阮大可接受记者采访

    主持人:会不会去到北京旅游?

  阮大可:有很多的旅行团已经组织了旅游团,但是那时的北京,房价的旅游费都特别贵,所以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人报名 ,但是人数没有经前那么多,可能比较少,因为费用比较贵一点,但是很多很多人还是想去看的 。

  主持人:这次奥运比赛的时候,你会到北京吗?

  阮大可:我应该不会去了,因为那个时间在我们新闻部里比较忙,我们要做一些后勤的支持工作!

  主持人:那这次会派多少名记者到比赛现场?

  阮大可:光是我们广播电台,同一时间会有4个或是5个,因为时间比较长,可能要轮替,今年我们除了广播报道以外,因为我们在网站上已经有一个叫视频,所以我们还在发一些视频的报道 ,所以这次对我们来讲挑战比较大,因为我们以前广播电台 主要是做电台的广播、声音广播为主,因为现在网站出来以后,还要做一些视频的报道 ,其实我们视频也没有拿到广播权,所以网站的广播权给有线电视去播,其它的一些视频的广播权给一些无线电台来,所以我们做的工作不多,做一些外围的东西,还有一些在外面的拍摄等等!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阮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继续关注这次火炬的传递和北京2008年的奥运会!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