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尼日利亚将在奥运会开幕当天发行相关纪念邮票

  新华网拉各斯5月1日电(记者邱俊)尼日利亚集邮协会官员4月30日在拉各斯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纪念活动上透露,尼日利亚邮政当局将在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发行纪念邮票,以庆祝这一体坛盛事。

  尼日利亚集邮协会经理乌戈说,由尼日利亚国家邮政局发行北京奥运会纪念邮票,是为了表达尼日利亚对在中国举行的这一体坛盛事的全力支持。



  当天,尼日利亚经济中心拉各斯民众300多人高举奥运五环旗和中尼两国国旗,聚集在拉各斯州邮政总局前,参加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向中国投寄纪念封的活动。同时,传统歌舞表演队到邮局投寄现场载歌载舞,为100天倒计时庆祝附近的奥贡州一位酋长还专程带来活动助兴。

  应邀到场的中国驻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事郭崑说,期望中尼两国运动员都能在奥运会中取得好成绩,希望这次盛会能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增进各国友谊、促进世界和平与繁荣。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