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揭幕"五环"标志 开展多个计划营造奥运氛围

    新华社香港5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孙浩)奥运火炬传递前夕,香港旅游发展局本月1日正式为维多利亚港畔的“奥运五环”标志揭幕,配合火炬传递营造奥运气氛。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说:“我们期望‘奥运五环’标志能成为香港一个新地标,让旅客在维港旁留影时,一并将五环标志摄入镜头内。

    “奥运五环”标志高15米,宽35米,每个环的直径约10米,设置在香港艺术馆面向维港的外墙,由5月1日起摆放至12月31日,每天入夜后还将亮灯以配合维港两岸璀璨夜景。

    据介绍,除了树立“奥运五环”标志外,香港旅游发展局还将在本地开展多个奥运推广计划,让游客进一步感受香港的奥运气氛,具体包括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设立奥运主题广场、安排“奥运福娃”在各个出入境口岸欢迎游客、制作奥运地图手册派发给游客等。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