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化工大学举办灯光表演迎接奥运倒计时100天

用灯光组成“100”字样
用灯光组成“100”字样

  奥运官方网站5月1日讯 为迎接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北京化工大学的学子们以独特的方式举行了“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 迎奥运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大型灯光表演。

  本次奥运主题活动分别由“我们的奥运情节”500天风采回顾及许愿墙签名活动、“我们的奥运精神”歌曲、武术表演、“向奥运放歌”奥运歌曲荟萃连放、化大学子共盼奥运灯光表演以及“奥运五环”人体多米诺表演等环节组成。

  活动中,研究生6号公寓西向的496间宿舍的配合下,在大家共盼奥运心情的期待下,开始了激动人心的灯光表演活动,在晚上8:08分,他们用灯光组合出“100”的图案,并在夜色中灼灼闪烁,与同学们亲手绘制的280多平米的“中国印”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范帆)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