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奥运村运动员公寓楼和配套服务设施楼通过验收

  昨日,北京奥运村的运动员公寓楼和配套服务设施楼正式通过验收。在奥运会开幕两周之前,奥运村将正式对外开放,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

  奥运村位于北京奥运村位于北京城市南北中轴线北端,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总建筑面积55.6万平方米,共由42栋运动员公寓楼和12栋配套服务设施楼组成,其中,运动员公寓楼包括22栋6层建筑和20栋9层建筑,整个奥运村以独具中国特色的青龙、白虎、玄武、朱雀作为整体分区,而房间内采用四种设计风格,运动员将会同时在奥运村里感受到廊桥栈道、大漠风情、江南水乡、黑山白水四种中国特色风格景观。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吴萍(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