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寄望北京奥运抢金 中华台北棒球队物色精英强棒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倒计时进入“破百”阶段,棒球是中华台北队在北京奥运夺牌希望所系,虽然参加北京奥运的中华台北奥运棒球队还未成军,但中华台北棒球队总教练洪一中正紧盯台湾职棒各场比赛,掌握可用之兵,并观察旅美、旅日棒球好手状况;他强调,不管新手、老手,只要是好手就一定会入选中华台北棒球队。

  赢得奥运棒球参赛资格后,中华台北代表队球员纷纷归建,身为La New队总教练的洪一中也把全部心思放在职棒比赛上,虽然参加奥运棒球赛的中华台北队目前还没有成军,但职棒比赛,就是洪一中观察可用之兵的重要管道。

  带领中华台北队在奥运八抢三资格赛取得进军奥运棒球赛门票的洪一中坦言,能参加奥运已经完成任务,现在正在持续观察状况好的选手,组成中华台北队。

  回想八抢三资格赛,洪一中说,很多人开始不看好中华台北队,但这些老干新枝仍能打出好成绩。

  他说,短期的比赛变量很大,很多事难以预料,没有什么不可能,即使中华台北队整体实力不如日本、美国、古巴等强队,但球是圆的,谁说没有赢球的机会。

  洪一中指出,奥运资格赛八抢三,一开始就担心投手战力不足,但上场后,投手战力却不差,因为刚好在那个时候,状况调整非常理想,所以很多担心都是多余的,他认为,只有努力投入准备,才是真的! 才有赢球机会。

  对于中华台北奥运棒球代表队的组成,洪一中说,不管新手、老手,只要是好手就一定会入选,绝对没有老手、新手的考虑,这段时期选训小组会观察岛内职棒选手,还有旅美、旅日的棒球好手,只要状况好的选手都会纳入名单中。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