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山西平遥古城迎奥运百日倒计时鼓民众士气(图)

平遥古城迎薰门广场锣鼓喧天,当地迎奥运倒计时百日庆典活动举行。

  中新网5月1日电(裴旭亮) 昨天上午,平遥古城迎薰门广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当地迎奥运倒计时百日全民健身节目展示暨长跑活动隆重举行。活动场面之热烈,色彩之鲜明、精神之风发……均给人以巨大的视听冲击和心灵上的震撼。

  三十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平遥社会各界的群众以他们各自特有的方式来迎接奥运圣火抵达平遥,一同感受和分享奥运的欢乐和激情。威风锣鼓,健身操,太极拳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位表演太极拳的老人讲:“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的大喜事,也是世界的大喜事。我们老年人非常拥护北京奥运会的举办。”

  上午十点半,活动达到了高潮,2000余名党政干部、企业职工、中小学生和部分奥运火炬手从迎熏门出发,开始了古城内外的长跑活动。

  长跑途中,奥运火炬手李玲琴边跑边说:“奥运圣火途经平遥,作为一个平遥人和火炬手,我很高兴、很自豪、也很荣幸。我已做好准备,期待圣火的到来。”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